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纪委监委
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检验全员培训成效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1-09 15:21 【字体大小:


  图为怀集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答题。
  近日,肇庆市怀集县纪委监委举行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69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参加了考试。考试前,该县纪委监委将常用的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等应知应会知识编印成小册本,方便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学习和使用。
  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等应知应会知识,试题设有选择题和判断题。
  “尽管平时经常接触这些应知应会知识,但有些不常用的知识还是掌握得不够牢固。所以考试前还是认真进行了学习。”一名纪检监察室的干部参加完考试后坦言。
  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该次考试是对全员培训成效的一次“检阅”,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本领。
  (怀集县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