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肇庆市高要区纪委监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2-26 17:01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肇庆市高要区纪委监委将涉疫情防控投诉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处理涉疫情防控投诉时将“快速反应、优先处理、全程跟踪”的工作措施贯穿始终,并引导群众有序、有情、有效进行举报。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避免漏听、漏收、漏接信访投诉,该区纪委监委加大线索收集的力度和广度,安排专人留守信访室处理来电、网络、微信及其他途径的信访举报件,并畅通来电投诉通道,做到接收投诉无遗漏、处理投诉无滞后、反馈答复无延迟。
  该区纪委监委还通过梳理群众的信访举报问题,寻找涉疫情防控漏洞,并将苗头性、隐患性的问题通报给当地政府,由当地政府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跟踪检查。
  (高要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