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佛山市顺德区纪委监委
建立学习工作交流会制度 补短板晒干货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20-04-10 13:09 【字体大小:

  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佛山市顺德区纪委监委在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上积极探索,建立起“学习工作交流会”制度,通过分享交流,破解工作难题,提升监督本领。
  据悉,“学习工作交流会”突出“政治可靠、专业可用、实践可战”的学习导向,重点围绕提升派驻监督实效、提升查办职务犯罪能力、提升农村监督能力这三个方面的内容,由主讲人进行中心发言,参会人员现场提问,交流互动,分享经验,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转化为做实做细监督的方法路径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
  “‘学习工作交流会’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一个实战练兵的平台,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补短板’、‘亮干货’、‘出实招’。”顺德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举办两期“学习工作交流会”,接下来将继续围绕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开展一系列的学习交流探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监督队伍。
  (顺德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