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深圳市光明区纪委监委
创作廉洁公益广告片 传递廉洁正能量

来源:南粤清风 发布日期: 2020-09-24 11:38 【字体大小:

廉洁公益广告片《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将对孩子产生深远影响,光明区纪委监委创作的这部廉洁公益广告片,意味深长,发人深省……”一位观众在参加廉洁公益广告片《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首播仪式后表示。

此片以停车场为背景,利用“屋檐水,点点滴滴无差池”内涵深意,展现停车场收费人员乱收费等不廉洁行为对孩子的影响。家长要当好榜样,做好廉洁示范,才能对孩子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帮助孩子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世界观,从而推动整个社会的廉洁建设。

据了解,光明区纪委监委成立两年来,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方面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载体,通过打造《墨韵说廉》原创廉政教育栏目、开展“企业不行贿”系列活动、推动助廉关爱行动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的廉洁意识。(光明区纪委监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