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派驻审计局纪检组优化网上纪检举报渠道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3-21 09:0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督,拓展线索渠道,促使审计人员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东莞市审计局官网优化纪检举报渠道,方便群众举报投诉,增大纪律约束力。
  首页添加了“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举报方式”链接,使纪检举报链接一目了然,便于群众点击进入。明晰了纪检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和注意事项,明确哪些属于纪检组受理范围、哪些不属于纪检组受理范围,以及举报内容应包括哪些要素、举报应该实事求是等,引导群众正确进行纪检举报。扩大了举报联系渠道,在原有举报电话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邮箱和通信地址,使举报渠道更加畅顺,便于群众与纪检组的联系和沟通。
  东莞市审计局官网此次优化调整,更有力地发挥纪检“摄像头”的监督作用,促使审计人员自律自省,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与加强干部自律结合起来,推动审计队伍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派驻审计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