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国土局举办“责任、风险、担当”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8-25 17:52 【字体大小:


  8月24日,市国土局举办了“责任、风险、担当”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是该局党组“作风提升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提振机关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用于作为、敢于担当的作风,也由此拉开了该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帷幕。
  决赛由在家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和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各国土分局、各执法监察大队和市房管局各科室、三个直属房管所副科以上干部约150人现场观摩。
  决赛中,16名选手围绕“责任、风险、担当”这一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有的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感受,讲述国土人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故事;有的着眼全局,剖析现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争创一流业绩。
  演讲内容丰富多彩,语言表达激情昂扬,在场观众都倍受感染。演讲结束后,根据选手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叶绍焜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激励进取的平台,16名决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展现了国土人的责任担当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活跃了机关氛围,又锻炼了演讲才能,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叶绍焜要求各单位今后要多组织和参与这类主题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敢担风险、勇于负责的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国土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