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人力资源局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19 09:09 【字体大小: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新提任干部队伍建设,给新提任干部提前打上廉政“预防针”,强化廉洁履职意识和“一岗双责”认识,8月31日,市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与10多名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司琪强调,新提任干部要深刻理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涵义,既要能干事,更要能以德服人。司琪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做到“勤学习、善团结、敢提当、严自律”12字。
  具体而言,就是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和一种追求,不断获取知识,不断积累,精通业务,厚积底气;就是要善于团结队伍,把工作干出彩,要端正心态、摆正位置,要公正待人,做到思想同心、理想同向、工作同步;就是要有担当的勇气、锐气和底气,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就是要坚持自律的个人品德,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警醒。
  新提任干部一边认真聆听了廉政谈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他们认为廉政谈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语重心长,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要领会好任前谈话精神,以此为起点,加强学习,牢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派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