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文广新局:早吹“清风”过“双节”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11 17:11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直属单位一把手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世强和派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组长梁燕玲出席了会议。
  会上,陆世强传达了《省文化厅关于加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阵地、演出场馆、各类公共文化宣传媒介的政治内容安全管理,严防出现涉及政治敏感内容。
  陆世强还强调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完善行政会议、党务会议的制度,规范单位台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梁燕玲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机制严格规范本单位职务消费和公务接待行为。
  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梁燕玲重申了纪律要求,提前发信号、打招呼、敲警钟:要求重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带头拒收拒送红包礼金,带头拒绝公款吃喝玩乐;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月饼和各种购物卡、商业预付卡(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节日之机或职工福利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防“节日病”,过一个风清气正、返璞归真的佳节。 (派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