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11 17:16 【字体大小:
  9月5日,市商务局组织各科室、口岸分局及中心的党员干部代表48人,前往东莞市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下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本次参观活动是市商务局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市廉政教育基地以正反面案例为宣教素材,通过设置“七笔账”、“模拟监狱”、“过六关”、“幸福墙”等环节,以图文声像、场景还原、多媒体呈现等多种形式提升参观者的感官震撼,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意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市商务局的党员干部代表思想上受到良好的警示教育,表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要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保持高度警惕,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
  同时,今后要立足岗位,廉洁奉公,为市商务局工作贡献更大力量。(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