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我市举办“两新”党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班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09-20 15:3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能力素质和理论修养,并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3—15日,东莞市“两新”党组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班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两新”组织工委及其直管党组织的纪检干部,共29人参加学习班。
  专题学习班依托高校的优质教学资源,紧贴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以课堂学习为主要学习形式,开设了《正确的权力观与领导艺术》《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法治解读》和《管理者心理压力与应对策略》等课程。
  培训课程给纪检干部们带来了权威的形势解读,提供了一个促进提高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各党组织纪检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课堂内,学员们就一些实践中碰到的问题积极与授课教师交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学员们还通过微信交流群,把课堂交流带到了课余,带到了日常工作中。有参训学员表示,在课堂上学到了许多有用实用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对促进工作非常有帮助。(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