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2-28 10:37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传达学习东莞市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大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对加强执行力建设以及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传达和督导。
  会上,祁淑芬组长传达了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有关会议的精神,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形成狠抓执行力建设的氛围,强调要结合"执行力建设年"这一主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一要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监督执纪以及局相关业务知识,提高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最新业务政策的理解掌握,提升日常监督、执纪审查本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二要扎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定位和"六大工程""九大攻坚战"重点中心任务,通过每月报告、日常监督、明察暗访、线索分析等工作,抓好日常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继续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全面提升全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折不扣地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推动形成担当作为氛围。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好行政执法领域"为官不为"和公共服务行业"吃拿卡要"问题整治试点工作,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水平。积极鼓励干部职工主动担当、敢闯敢试,进一步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