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敲响廉政警钟,助力乡村振兴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6-11 12:4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促进干部履职担当,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王合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自觉遵守 “六大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照“七个有之”进行检查,严于律己,不触碰纪律底线。三是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带头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及其新表现问题。四是要遵守法律法规。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带头作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表率。五是要有敬畏之心。要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党纪国法。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9名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好本次廉政谈话要求,在新的岗位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自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