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直机关纪委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3 11:29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指导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履职尽责,提升机关纪委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市直机关纪工委于6月26日举办了市直机关纪委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监委派出市直工委监察组组长丁浩泉主持,市直机关单位和中央、省驻莞单位80余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教授韦绍福讲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阐述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作为;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柴忠月讲授《党风廉政政策解读及违纪案例剖析》,讲解机关纪委工作职责,剖析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对参训学员进行辅导。
    培训班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机关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二要将机关党建和机关纪委建设与单位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认真对照《2019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要求,推进机关各项纪检工作任务落实。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重要也很有必要,下来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履行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推动单位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工作职责,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直机关纪工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