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市属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8 12:44 【字体大小:

  东莞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于今年初开始实行派驻,为使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尽快熟悉全市国资国企情况,更好发挥派驻监督实效,7月22至31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柱兴带领调研组先后到市水务集团、交投集团、东实集团、科创集团、金控集团、信托公司、福地公司等多家市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各企业纪检监察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各单位关于纪检监察部门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以及近期企业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纪检监察部门如何围绕党章规定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向各企业纪检监察部门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并强调有关工作要求:一是要督促企业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供有效载体,当好参谋助手。二是加强对企业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监督,紧盯“关键少数”,运用谈心谈话、谈话提醒等措施,切实维护好企业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办案工作程序,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防 “灯下黑”问题。(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