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我市举办国资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1 17:52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国资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市纪委常委古健康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并作题为“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授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共约60人参加。
  本次培训是我市市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首次集中培训。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国企纪检监察干部尽快熟悉业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由市纪委监委有关业务室、市委巡察机构多名业务骨干授课,系统讲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国企监督执纪重点工作解读、业务工作流程、信访举报处理、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办案安全理念以及巡察工作技巧等八门课程,涵盖国企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业务。
  培训班同时设置了分组讨论环节,参训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改革要求”的主题开展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任务,巩固拓展培训成果。(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