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党史专题图文展览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7-16 10:05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住建局机关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图文展览,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该专题图文展览共设56块图文展板,直观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大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边参观一边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管好“责任田”,抓实抓细住建系统纪律和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
  参加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史专题展览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思想触动很大,他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