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8-10 11:07 【字体大小: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与各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交流。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市接待办、市档案馆等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纪检监察组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贯通融合各类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本领,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推动派驻工作有序开展。
  各综合监督单位汇报了2020年以来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积极交流工作经验,反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一致表示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实。(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