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水乡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2-01-12 11:48 【字体大小:

近日,水乡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水乡党工委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水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始终坚持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

二要做实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健全完善定期督办制度,督导各级党组织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推动巡察成果运用转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三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落实清单,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土地整备、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监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水乡纪工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