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学思践悟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8-04-02 10:24 【字体大小:


  《学思践悟》是中国纪检监察报和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的结集出版,对2014年8月刊发至今的27个专题、152篇文章进行了再编辑、再整理。这是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成果,富含辩证唯物主义的科学精神和哲学方法,体现了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败工作的深入思考。
  《学思践悟》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