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征稿启示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05 【字体大小:

    《东莞纪检监察》杂志是由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东莞市纪检监察学会主办的内部刊物。《东莞纪检监察》杂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体现主流、鞭挞腐败、激浊扬清。在中共东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杂志现已成为东莞正风反腐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

    新时代、新担当、新征程。为了更好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华章,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风貌,《东莞纪检监察》杂志欢迎全市党员干部踊跃投稿。

 投稿要求:
    (一)征稿范围面向全市党员干部。来稿必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理论研究类作品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评论随笔类作品不超过3000字,诗歌类不超过20行,书画与摄影类作品,可以是一幅,也可是一组。
    (二)作品要求格调向上,理论水平较高、实践指导性较强,不得违反国家文艺政策。
    (三)作品必须是原创未发表过的,不得抄袭,文后注明"文责自负"。
    (四)文稿内容与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也可发表人生感悟、生活情怀等文艺性、可读性较强文章。
    (五)文稿形式不限,理论研究、散文、诗歌、摄影、书法、绘画等均可。
    (六)稿件采用电子文档形式,并在文章后面标注作者姓名、通信地址及电话等联系方式。

    本刊长期征稿,稿件一经采用,将按有关规定计发稿酬。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dgjwxcb@dg.gov.cn
    OA邮箱:纪委宣传部


东莞市纪检监察杂志编委会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