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南粤纪检人•镜头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粤清风网 发布日期: 2019-12-04 14:50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深圳市龙华街道纪工委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清远市清城区纪委监委在“党员学习角”增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要求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

肇庆市封开县纪委监委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专栏,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在经过时都能看一看、读一读、悟一悟,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云浮市云安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带头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


  江门市新会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室为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