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传承老党员优良传统 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54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东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书记肖亚非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全市广大老党员长期以来为东莞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等出席仪式。

现场,肖亚非依次为黎桂康、秦兴和、曾拂星、黄良轩等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黎桂康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他表示,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使命,将牢记入党誓言,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为东莞发展献智出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肖亚非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永远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敢为人先的干事品格,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在万亿新赛道上争先进位。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艰苦奋斗、勤勉尽责、干出实绩,绝不能辜负老前辈的寄托和厚望。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多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肖亚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老党员老干部多关怀、多爱护、多照顾,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让广大老党员更好地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