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坑镇:赴企业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东莞时间网 发布日期: 2017-07-27 08:54 【字体大小:
  本报讯 7月5日和7日,东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佐达率调研组先后到镇东农公司和镇经联总社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东坑镇东农公司和东坑镇经联总社近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效能建设和内控机制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讨论交流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领域反腐倡廉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高佐达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要切实承担起“落实、推进、教育、监督检查、管理”五个方面的责任,要坚持从严格党内生活、规范党员行为入手,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要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公司的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讲程序,明界限、严约束。另一方面,要大胆创新,进一步修订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企业内部控制。同时,要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建立有效的奖惩制度,提高企业员工的积极性。
  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围绕对权力制约、资金监控、工程建设和从业行为的规范来抓好廉政制度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注重对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监督,组织多种形式的企业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把廉政教育融入企业诚信建设之中,引导员工树立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观。
  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抓好企业发展工作,在对企业发展优势、资源优势、外部环境、发展瓶颈等进行客观分析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战略和方向,整合利用资源优势,发展壮大自营业务,为东坑建设精品特色小镇积极提供重要力量。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