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樟木头镇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东莞纪检监察网 发布日期: 2017-11-08 15:47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7日,樟木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振傍以及镇纪委委员、监察室、审计办和各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本镇实际对纪检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是为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增强本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纪检监察审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向基层延伸,向社区、农村推进,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加强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为樟木头镇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樟木头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