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沙田镇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2-02 10:37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30日下午,沙田镇纪委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惠璇主持,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梁维东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在市纪委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黄惠璇书记强调,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东莞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为开展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镇纪委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全会工作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在沙田镇巩固深化巡视巡察效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执纪工作职责,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在市纪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沙田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沙田构建"魅力湾区、创新港城"总体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沙田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