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茶山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19-05-13 15:01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工作,5月7日,茶山镇纪委书记阮兆强以“以案为鉴,推动正风反腐行动落实到最基层为题,给全镇各村(社区)、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上了一堂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问题、涉黑涉恶的腐败、失职失责等五个方面问题,选取20个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基层实际开展警示教育,有效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推动基层正风反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课强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日常监督,有效形成工作合力以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等各个方面履好职尽好责。(茶山镇纪委)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