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常平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
确保返校复学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8 16:59 【字体大小:

  “这是先进的红外线测温仪,检测到体温超过37.5度会自动报警。”常平振兴中学负责人介绍。
  4月27日是常平镇初三、高三年级正式开学的日子,镇纪委到镇教育管理中心和各中小学校,对返校复学筹备工作进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据了解,常平镇第一批返校复学共涉及12间学校3800多名学生。镇教育部门成立防疫工作小组,相关防疫软硬件建设、应急物资准备就绪,镇内学校饭堂、教室、宿舍等场所消杀清洁,实行学生用餐隔离制度,同时,每间学校分别配备一名卫生副校长和一名专业医护人员。常平中学、常平中心小学等学校多次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效增强师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快速处理能力。
  返校复学关系到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镇纪委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主动延伸监督触角,对接下来第二、第三批陆续复学的学校,将重点监督制度执行、应急预案和演练、安全防范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强化对相关部门的监督执纪,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常平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