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纪检监察网

东坑镇纪委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莞纪宣 发布日期: 2021-01-28 11:37 【字体大小: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1月26日,东坑镇纪委、市监委派出东坑镇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东坑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队伍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东坑镇纪委供稿)

中共东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9号行政中心大楼主楼14层 邮政编码:523888   粤ICP备19111585号-1    网站地图
首页 莞邑廉情 信访举报